My Journey

Life is not a journey to the grave with the intention of arriving safely in a pretty and well preserved body, but rather to skid in broadside, thoroughly used up, totally worn out, and proclaiming, "Wow, what a ride!!!"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好喜歡這幾句話 --- 摘自- 愛,是一生的抉擇 ; 作者 江林月嬌

美滿的婚姻,不是因為你找到了一個適合你的他,而是因為你願意成為一個適合他的你。

愉悅的親子關係,不是因為孩子沒讓我們失望,而是因為我們讓孩子覺得人生充滿希望。

我相信
只要有愛
有正確信仰 (我是基督徒)
夫妻倆就會願意成為彼此的 Mr. Right/Princess.
只要有愛
有正確信仰
必能裝備孩子
讓孩子有快樂並正確的人生觀

感謝主
給我個好老公和一對健康快樂的兒女
雖然我們婚姻現處低潮
但是我們願意試 願意改變
我想我和Mike會走出低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