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ourney

Life is not a journey to the grave with the intention of arriving safely in a pretty and well preserved body, but rather to skid in broadside, thoroughly used up, totally worn out, and proclaiming, "Wow, what a ride!!!"

Monday, January 18, 2010

佛羅里達州- 奧蘭多8天7日遊(全家福)

每年12月聖誕節前
我一定會讓孩子們和拍一張聖誕結相片
並且用這張相片做為聖誕卡
寄給親朋好友
2009年聖誕節因為媽要來
我想祖孫三代一起拍
特有意思
於是計畫和等媽來時再一起拍全家福
怎知~~老公在媽來前三天臨時出差
而妹妹更是在媽來時第二天開始發燒生病
緊接著我們全家出發飛往Florida渡假8天
根本沒時間拍

到Disney渡假時我們住Animal Kingdom Lodge
看到許多家庭請攝影師在聖誕樹前拍照
我馬上和攝影師預約好時間, 在hotel 拍
預約好時間後
再來就是服裝了
而我不知哪來的靈感
想幫全家找”全家服” 一起拍”全家福”
老公和媽一聽我說這想法時
簡直就是要昏倒
直問我有必要吗?
可是去Disney Store選衣服時
他們卻又選的開心
最後選每個人都適合的紅色米老鼠外套!^__^
雖然最後Kailey堅持不肯穿
但是這次拍的很棒 很自然
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