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ourney

Life is not a journey to the grave with the intention of arriving safely in a pretty and well preserved body, but rather to skid in broadside, thoroughly used up, totally worn out, and proclaiming, "Wow, what a ride!!!"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媽咪賴床

今天一早是由老公起來帶Kailey & Darren
而我則是難得的躲在溫暖被窩裡補眠
這星期為了感恩節家庭聚會
忙了好幾天
有點累~~

正當我在被窩時, 客廳隱隱約約傳來老公叮嚀孩子們
“不要去吵媽媽, 媽媽很累”
聽了很感動, 心想今天可以睡晚點, 真好!
正想著想著時, 房門外突然傳來搖鈴聲, 接著門開了,
Darren探頭進來, 看我沒動靜, 竟然拿著搖鈴走進來(後面還跟著小蘿菠頭Kailey),
邊搖邊對我說:
媽媽起來囉, 已經8:31分, 你睡好久啦!!
起來啦!! 起來啦~~~~~~~

唉!!! 媽咪我呀...長嘆一口氣...... 便起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