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ourney

Life is not a journey to the grave with the intention of arriving safely in a pretty and well preserved body, but rather to skid in broadside, thoroughly used up, totally worn out, and proclaiming, "Wow, what a ride!!!"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不捨Delete的號碼--- 想念懷念爸

昨晚在車上等Darren 教會下課時
沒事..便把玩著手機
聽完留言
刪完簡訊
來到通訊錄中
通訊錄中還有爸的電話
看到爸蘇丹手機號碼
忍不住按了
雖然我知道打了不會有人接
還是忍不住打了
電話那頭傳來一串阿拉伯文, 再來是英文
告知電話號碼無人使用

這號碼在爸走後就被關閉了
可是我卻一直不捨將這號碼Delete
我想念以前打給爸時 …電話那頭傳來的關心 ~~ Hello …嘉珍喔
小孩子好嗎?? Michael好嗎?? 女兒不要養太胖喔!!

時間過的真快
爸雖走了快10個月了
我還是很想他!!!

若能重來一次
我會更常打電話給他
我會更珍惜和爸相處的時光!!

最近常想---
人生總有些遺憾
好像年紀越大
遺憾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