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ourney

Life is not a journey to the grave with the intention of arriving safely in a pretty and well preserved body, but rather to skid in broadside, thoroughly used up, totally worn out, and proclaiming, "Wow, what a ride!!!"

Tuesday, March 23, 2010

殘酷的大自然

3/21 星期天

星期天一早半夢半醒的我

聽到Darren Kailey 這兩個小頑皮嘣繃跳跳的下樓

在客廳嘰嘰咕咕說了一些話

沒幾分鐘跑到我們房間 ~~~

先是Kailey大聲宣布: “Mommy, it’s snowing, It’s snowing…” 下雪了, 下雪了

再來是Darren: It’s all white… It’s all white…. 外面白白一片

我趕緊起床往窗外看, 還真的咧

至少積了3 inches的雪了

天呀!! 都三月了還下雪!! 今年冬天真是冷呀!!

KaileyDarren吵著要出去玩雪

我說不行要等下午沒那麼冷時

才可出去玩

兄妹倆也只能等了

好不容易敖到下午

我讓他們玩半小時

過過癮!!

3/22 星期一

天氣轉好

氣溫升高到60幾度

雪早就融了

很難想像昨天外面一片雪白 , 孩子們穿著厚厚的雪衣玩雪

而今天天氣好舒服

於是就讓Kailey and Darren在院子裡踢球

不一會Darren在院子發現兔子窩

有三隻小兔子在裏面

我一看就說小兔子們大慨是凍死了

Darren and Kailey 馬上回我說: 沒有啦!! 小兔子們在睡覺了

還要我說話小聲點!! 不要吵到兔子們!!

我只得改變我的說法, 安慰他們說: !! 小兔子在睡覺!!

Kailey and Darren 也貼心的到另一邊踢球, 就怕吵到兔子睡覺!!

他們踢球時我趕緊和老公報告此事

老公出來看看

也說小兔子們應該是被昨天的雪凍死了!!

殘酷的大自然!!

本來以為沒事, 就讓孩子們以為兔子在睡覺

沒想到隔壁小孩Nathan 來找Darren

Darren 馬上和他的朋友說發現兔子窩

Nathan 竟然把兔子抱出來, 看了看, 覺得不對

我一看大事不妙

又把老公叫出來

殘忍的事實

還是有由他說吧

我則是待在廚房準備晚餐

不一會三個孩子, 個個一臉恐慌衝進來洗手

也不知老公在外面和他們說些甚麼…. 哈哈

反正他們都知道兔子去見上帝了

兔子事件就這樣結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