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ourney

Life is not a journey to the grave with the intention of arriving safely in a pretty and well preserved body, but rather to skid in broadside, thoroughly used up, totally worn out, and proclaiming, "Wow, what a ride!!!"

Tuesday, March 23, 2010

春假



Darren 上星期放春假

我和朋友們說好要帶孩子們一起去動物園走走

我興高采烈的訂好票, 請好假

就等那天 ~~~~

這兩個月來我和Mike公司都很忙

夫妻倆常常熬夜加班趕報告

加上天氣冷

平時只有帶孩子們去公園玩, 沒去哪

所以這次和兩位媽媽約好一起去走走

特別期待~~~

沒想到春假第一天

Darren Spring Camp扭傷腳

趕緊送去醫院照X

醫生說沒事

沒傷到骨頭

只是肌肉拉傷

休息幾天就好

那幾天他走路一跛一跛

天天問我,他還可以踢球嗎??

我說: 休息幾天到週末就可以踢球了

倒是動物園 不用去了~~~~!!!

動物園沒去成

爸爸說那去看NBA籃球賽好了

於是在St.Patrick Day那天

我們全家出動去看球賽

算是春假唯一的活動 ^___^

後記:

昨天和兩位媽媽約好吃中餐

問她們動物園好玩嗎?? 她們都說太好玩了

我直嚷沒跟到真可惜 ....真是計畫跟不上變化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