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ourney

Life is not a journey to the grave with the intention of arriving safely in a pretty and well preserved body, but rather to skid in broadside, thoroughly used up, totally worn out, and proclaiming, "Wow, what a ride!!!"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City Of Richardson Swim Team

Darren誤打誤撞進了游泳隊 City Of Richardson Swim Team

為啥說是誤打誤撞呢?

這要把時間拉回至八月中

話說八月中Darren暑期游泳課結束前, 接到教練電話,

教練告訴我Darren Natural Swimmer (天生游泳員- 應該是這樣翻吧)

要我考慮讓他繼續上秋季游泳班

我這無厘頭媽媽 想都沒想

馬上回教練: 是不是因為希望我們繼續上課, 才說我兒有天份呀??

教練在電話另一頭馬上解釋說: 他不會這樣做啦!!

天呀~~ 我真是太直接了!! 尷尬呀~~~~

其實我會這樣問, 是因為Darren滿三歲後, 每年暑假都學游泳

但是學的很辛苦

當其他小朋友慢慢放手時

他總是那唯一一個孩子

用無尾熊抱法

緊緊抱著爸爸

不願鬆手 !

直到六歲那年

終於學會游泳了

今年暑假怕他太無聊

幫他報名為期12週的游泳課

學學不同游泳姿勢和換氣

因此當教練說Darren Natural Swimmer

我直覺反應是大慨是想賺我們的錢吧!! !!


那晚和老公商量

老公說- 就繼續吧

我卻不願意!

最主要是Darren已經會游了

主要的游泳姿勢也會啦

有必要再花 $350嗎?(不便宜耶)

大部分小孩再繼續是為了進游泳隊!

我們既然沒有這樣規劃

就不需要啦!!

老公聽聽也同意!

不過他倒是說也許可以讓Darren參加游泳隊!

說完馬上上網查

發現要參加游泳隊

要先try-out經過甄選(要游Free-style Backstroke

我們倆一看到要try-out/甄選

馬上打退堂鼓

算了~~明年再說!!

Darren大慨還沒ready!

這時老公又看到9月份有短期游泳課

最後一堂課教練會針對孩子們程度給予評估和加強地方

很便宜 乾脆讓Darren去 

上完後今年游泳季節就結束了

就這樣他參加三天游泳課

有趣的是, 最後一堂課教練並沒有給我們任何評估

只問我是不是Darren的媽媽? 我說: 是的

教練說:Darren Minnows. 請到前面拿報名表格.

說完他就走了~~~

我當時真是無煞煞~~~ Minnows是啥呀?小銀魚喔?? 要報名啥呀??

只好去櫃台問問

櫃台媽媽們一聽我說兒子是Minnows. 馬上恭喜我!!

我只好厚臉皮問她們 ---  Minnows到底是甚啥呀??

她們先是愣了一下

再熱心解釋說 Minnows 是隊名, 是年紀最小的一隊 

妳兒子進Swim Team了 ... (原來如此...我真是沒慨念)

媽媽們又解釋, 參加後一星期練習三天, 整年無休

父母還要當義工(不當義工要罰$100~~ )

報名費則是貴到不行

我聽完後馬上說--我要考慮考慮!!

我們完全沒有這樣規劃讓Darren今年就參加Swim Team! 太突然了!

回到泳池後, 這才看到教練正在和一些沒進泳隊的小朋友父母談, 給予評語和加強地方! 


為這事我和老公考慮幾天

該不該讓Darren?

雖然Darren很喜歡游泳

可是這算是培訓

不再是玩水了

還有就是我們當父母的有時間嗎?做得到嗎?

一星期要練習三天, 整年無休耶!

還要當義工! 我真的沒把握自己做得到!!

我也問了一些好友意見

大家都說游泳是一項很好的運動

他可以游到老

就讓他試試吧!!

是呀!! 先試試吧!!

就算只游3個月

至少有試過!! 不是吗?

媽咪我只希望Darren保持平常心去練習 and enjoy swimming!!